上一次剪頭髮好像是三個多月的時候

一來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喜歡的hair salon

二來也因為要背著小虎 老覺得坐不住 

而hair salon 他們總是慢條斯理的 慢慢洗 慢慢抓 慢慢剪 慢慢吹  

(除非客人很多啦)

所以 我的頭毛就留得好長 而且好厚 都快熱死了

想說下個月都要生寶寶了 一定得去剪短 打薄才行

就上網查了一下 有個來自台北的資深髮型師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個工作室

抱著很低的希望打電話詢問她是否肯到府幫我剪髮 

在說明來由之後 她很阿沙力地答應了 畢竟她家就在我家隔壁的社區而已

這裡有知識+的相關PO文 


髮型沙龍

地址:竹北鎮光明六路東一段(鼎藏光明)K棟2F

預約電話:03-6583407

產品Beauty Salon採預約制,全部採用法國L'oreal系列,

環境清幽無壓力,小孩子也有玩樂的空間!!!

設計師具備20年美髮經驗,絕對符合您的需求!!

價錢合理...因是新開幕 全店8折優待喔!你可以去試看看!

保證你會滿意..因是大摟內需要預約 有專人為你接送喔~  

本店原先是為於台北市移動到新竹的...

跟台北設計師質感一樣 有型 會讓你異想不到的 強力推薦..


到府剪髮沒有洗頭毛服務 (因為沒有躺椅嘛)

然後要自己把頭髮清理乾淨 (反正吸塵器吸一吸就清潔溜溜了)

我的感想是 這位髮型師手腳很俐落 動作蠻快的 成果也令我滿意 畢竟她有多年的經驗了

重點是 價錢很合理 人又很親切 不像某些 hair salon or 到府服務的 都亂開價

她說她也有到月子中心幫月子期間的媽咪服務 還有到府幫Baby剪髮

有需要此服務的人 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