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次產檢 真開心

Resize of IMG_3773.JPG 

小虎媽咪體重比上次增加了0.1公斤 61.5kg 

算一算 已經胖了12kg了 不大滿意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誰教這陣子這麼熱 每天都要吃吃冰棒才過癮

更弔詭的是 一向不愛吃甜食的媽咪 居然愛上巧克力耶!怪哉!

所以也難怪體重... 不自愛也不能怪誰

 

 

本來今天護士有幫我安排測【胎盤功能】

媽咪一聽聞就開始挫 心跳也飛快地加速著 真的好害怕再去產房喔!安胎的陰影還真大!

老公再次跟我保證 等一下照完超音波 他會跟護士拒絕 因為星期一就要剖腹啦!

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再被綁在鬧轟轟的產房測宮縮及胎心音 

 

 

小虎今天預估體重有3096g 增加了約200g

醫生說超音波計算出來的體重是會有落差的

然後她看了看我的肚子 悠悠地說:我看妳這個一定有3000的啦!

意思是肚子很大嗎?

 

Resize of IMG_3771-1.JPG 

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虎剛好在吞羊水

所以嘴巴就這樣嘟嘟的 長的還真像阿Ken 

應該不是真的長成那個樣子吧 有點汗顏 

超音波阿姨說 寶寶好【ㄏㄤ\  ㄋㄧ】 國語是Baby Fat的意思嗎?

總之就是在說小虎的臉肥肥、胖胖的 

 

 

這次也問了醫生一些住院事項

呼 所有的術前準備工作都可以在病房內完成喔!

這樣我就安心了 確定可以跟產房完全地絕緣! 嘻嘻!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God bless us 


tigre.jpg 

     之後就可以換真人小虎親自搭乘爸爸幫他挑的Combi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