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媽咪看了我的收納法那篇 【11/5, 小虎的衣物收納方法分享

問我說衣服該怎麼折才能夠剛剛好放那裡面

所以 就促成了這篇文章的生成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撇步

折衣服就只有一個原則 不論什麼形狀 

一律先想辦法把它折成長方形或正方型再說 肩膀如果有扣子我也會把它扣起來比較不會歪掉

 

 

長袖包屁衣

A.jpg 

綁帶的衣服

B.jpg 

通常折起來會是差不多的大小 當然會因衣服的布料厚薄等的因素而大小不一樣

我是沒龜毛到要統一的size 不然可以拿...尺量  @@

Resize of C.JPG 

短袖包屁衣

 F.jpg

這也是短袖的包屁衣 不過它比較寬 所以折的時候我會把兩邊往內折一點

【沒看錯 這個小碎花也是小虎的衣服 @@】

G.jpg 

包腳的兔裝 先把包腳的地方折起來再說 扣子我懶得扣 所以就拉整齊而已

折起來的時候呢 我會把比較窄的部分往內折 這樣才不會醜醜

D.jpg 

某些衣服 袖子很長 平平地往內折起來就會超出去 所以可以往下折一些

H.jpg 

褲子 

寶寶的褲子因為有預留尿布的空間 所以褲擋那都比較寬 對折的時候會凸出一塊 我會把它折進去

褲頭的地方比較窄一樣往內折 藏在裡面 這樣成品比較整齊好看

E.jpg 

折好後放到櫃子裡去排隊的樣子 兔裝的家:

Resize of I.JPG 

包屁衣的家:

Resize of J.JPG 

是不是很整齊呢?

或是媽咪們也可以用這種可調整的隔板 把衣服捲一捲塞進去

Resize of K.JPG 

只是這樣就沒有辦法像我喜歡的舊-新排排隊 輪流拿取

Resize of c.JPG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