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1894.JPG 

好像有不少懷孕中的媽咪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想起自己第一次當媽咪 面對琳琅滿目的嬰兒用品 

真是不知道什麼該買 什麼不該買 所以興起了寫新手媽咪必敗文的念頭

第一篇由Swaddle Me包巾開始吧!

 

 

小寶寶在肚子裡的空間很窄小 

所以初生嬰兒通常需要被包得緊緊的 以獲得足夠的安全感

再者因為他們還不大會控制自己的手手 

所以常可能會因為亂揮亂舞動的 然後被自己嚇到 (別覺得不可思議嘛!It's true)

 

 

傳統式的包巾就是一塊方方的布或是被子+一條繩子 (如下圖 這包巾是醫院的)

 s-03.jpg

【2010.09.03 出生第四天攝於醫院】

唉唷!那時候虎寶好年輕喔! (小虎:媽咪 不然我現在是多老?)

這種包巾也不是不好用 只是他們的繩子通常得束在寶寶的腹部或腰際

手手動啊動的 很容易就會跑出來 甚至進而演出金蟬脫殼的戲碼

 

 

於是乎 

我在孕期爬文之後 就幫小虎買了這款Swaddle Me包巾

它長得和一般的包巾非常不同 所以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不過我想應該一試就知道它的好 然後會愛上它喔!

 

s-04.jpg 

腳腳的放到包巾的袋袋裡 肩膀對準包巾的上緣 再黏起來

 

s-02.jpg 

就變成這個樣子 

s-06.jpg 

是不是很方便啊? 

不用一條繩子在那裡弄來弄去的 怕掉而且同時還要把被子坳好

 

s-05.jpg 

偶爾我會把它綁下面一點 讓小虎的手露出來動一動 

這樣是不是就變成腹圍? 有沒有好方便 好方便 好方便啊! (是跳針嗎....)

而且它還有依照季節出不同的材料喔!

小虎出生是算是夏天 所以我買的是薄款 它另外還有出厚款及羊毛款任君選擇喔!

 

s-01.jpg 

包得好好的 不會有布在那邊晃來晃去 

對於新手媽咪來說比較好抱Baby 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被子會滑滑的嘛 整個很害怕啊!

 

 

  小虎媽咪真情推薦 

(這是dearyuyu 媽咪的台詞 哈哈)

 


包巾使用方式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