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9756.JPG 

我是個很愛幫孩子拍照的人 看小虎有這麼多照片就知道 

倒不是什麼攝影熱愛 喜歡拍屋子或是美女的那種

純粹是一個媽媽想抓住孩子的一頻一笑 記錄著他的成長 儲存他的可愛與頑皮

 

 

家裡原本就有一台 Canon 500D 的單眼

說真的任何的數位相機 我覺得還是沒有辦法取代單眼的功能

但是那樣一大台 出門在外很不方便

雖然我知道很多專業人士都將單眼及腳架扛在身上到處走

不過小虎出門 媽媽包 尿布包等的大包小包已經夠多了

哪裡有手再背一台單眼呢?

 

 

所以媽咪我就想再買一台數位相機

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需求 就輕巧 畫數OK就可以了

品牌就希望是 Canon Nikon or Sony 這三個都可以

預算拿捏在6000元 然後請小虎爸爸跑一趟Nova幫我物色

 

 

後來 

這位人兄回來的時候 帶了這一台 Sony TX9

價格整整是我的預算的兩倍還要再多呀

問他為什麼買這一台 而不買其他的 

他只說 喔 因為其它的都很像玩具 這台比較不像

然後順便補一句 妳出一萬就好了 

(喂!聽說我的預算是6000耶!而且我又不在乎用玩具 這還有天理嘛!)

 

 

Resize of s-1.JPG 

它總共有三色 黑色 桃紅色及金色

我本來是想要選桃紅色的 不過小虎爸爸說沒有 所以就買了金色

(該不會是你不想買桃紅色給我 所以故意騙我的吧?)

 

 

Resize of s-2.JPG 

贈送的原廠【時尚】相機包 

到底哪裡時尚我整個看不大出來 而且魔鬼氈我恨死它了

每次打開的時候 聲音好大聲 我的小虎寶都會被嚇到 

待老娘有空的時候 去買一個拉鏈或是吸磁式的把你給換了!

 

 

Resize of S.JPG 

薄薄的機身 帶出門很方便

(這是用Canon單眼拍的喔 我還是最愛你)

 

 

Resize of s-3.JPG 

Resize of s-4.JPG 

滑蓋式鏡頭 還蠻方便的 退下蓋子就可以拍了

 

 

Resize of IMG_9754.JPG 

媽咪 這可以吃嗎?

 

 

Resize of IMG_9755.JPG 

啊!不行吃喔!真討厭!

 

 

有很多人問說我

小虎現在四個多月了 妳還是有每天幫他拍照嗎?

 

 

嗯 這個問題問得好

是的是的 我每天都有幫他拍喔 一天也沒漏掉

 

 

問我要拍到什麼時候?

嗯 當然是拍到我不想再拍為止啦!

 

 


 

型號 DSC-TX9
基本規格 有效畫素 約 1220 萬
感光元件 1/2.3” Exmor R CMOS
影像處理器 BIONZ
鏡頭 型式 Vario-Tessar 卡爾蔡司
光學變焦倍率 4x
光圈 F3.5(W)-4.6(T)
35mm 等效焦距(相片) 25-100mm
微距 1 cm
液晶螢幕 型式 TFT LCD
尺寸 3.5 吋(寬)
長寬比 16:9
解析度 約 92 萬畫素
LCD 系統 Xtra Fine TruBlack
觸控螢幕
主要規格 ISO感光度 最高 3200
防手震 光學防手震
影片模式 動態攝影時的光學變焦
檔案格式 AVCHD / MP4
影片壓縮 MPEG-4
錄影模式(最佳畫質) 1920 x 1080 (Full HD 高畫質, 約 60i)
影片錄製時間 最長約 29 分鐘連續錄製
電池
續航力
隨附電池 NP-BN1
靜態影像 約 230 張
電池續航時間 約 115 分鐘
尺寸重量 機身尺寸(寬x高x深) 97.8mm x 59.5mm x 17.5mm
機身重量(不含配件) 約 133g
全景拍攝模式 全景拍攝 進階/水中(需搭配防水盒)
最大尺寸 7,152 x 1,080 (281度)
3D拍攝模式 3D全景拍攝
3D多角度攝影
其他特殊拍攝模式 手持夜景模式
防止晃動模糊
HDR防止逆光
背景散焦模式 有(低/中/高)
追蹤對焦功能
自然閃光燈效果
柔膚效果 有(低/中/高)

[備註]

* 搭配選購配件。
^ 無速度優勢
隨附的配件充電式鋰電池 NP-BN1、電池充電器、AV 線 / USB 線、電源線、手腕吊繩、繪圖筆、光碟、多功能傳輸底座。

 

這裡有更多Sony TX9的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