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Email:mylittletiger830@yahoo.com.tw
媽咪幫小虎寫的專屬小記錄,欲轉貼文章,請務必註明出處喔!*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給我,會看不到我的回覆喔!

Resize of DSC00615.JPG 

這是我的新朋友 她叫蘇菲

 

 

Resize of DSC00621.JPG 

你們看 她長得是不是很可愛?

 

 

Resize of DSC00598.JPG 

聽說 她是從法國來的!(Bonjour, ca va?) :)

 

Resize of DSC00604.JPG 

電視說 跟人家見面要親親才禮貌

(喂 是碰臉頰ㄋㄟ 你怎麼吸她的耳朵啦! 還閉眼睛是怎樣?)

 

 

Resize of DSC00612.JPG 

瞧你!眼睛都已經迷濛了!

 

 

Resize of DSC00613.JPG 

啊!好好吃喔!

 

 

Resize of DSC00622.JPG 

媽咪 請妳尊重我們的私人空間

 

 

Resize of DSC00624.JPG 

不要拿相機一直偷拍我們

 

 

Resize of DSC00626.JPG 

蘇菲 我好愛妳喔!

 

 

Resize of DSC00630.JPG 

媽咪!妳怎麼還在偷拍啦!

 

 

注意:

要幫蘇菲洗澎澎 只需要讓她沖沖溫水就可以了 

 不可以讓她去消毒鍋裡做SPA喔! 

 


 

from:【蘇菲長頸鹿台灣官網

出生於法國的小長頸鹿的故事:


在這之前,動物形狀玩具只有農場裡的家畜或寵物形象。

法國的藍寶先生 (Monsieur RAMPEAU),是一個用HEVEA樹樹液製成玩具的專家。他突發奇想的設計了長頸鹿造型玩具。此奇特的野生造型玩具是市場上的新概念。長頸鹿的尺寸/形狀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拿著。

蘇菲長頸鹿,造形始終如一從未改變。

她一上市便造成轟動。年輕媽媽看到就知道它是寶寶的必需品。蘇菲長頸鹿舒緩寶寶長牙時的不舒服,緩和寶寶的哭鬧!

透過口碑相傳,小長頸鹿的名氣迅速大增。

從那時起,更多的歐洲小孩喜歡撫摸舒服的長頸鹿及聽到長頸鹿肚肚發出的的吱吱聲。

VULLI,一家位於法國Haute-Savoie區Rumilly的玩具公司,繼續保留這奇蹟玩具的生產過程及做法。

蘇菲長頸鹿依然採用”傳統”的生產過程,一個超過14次人工操作的繁雜程序。她是採由100%純天然樹液製造而成。

創作者介紹

小虎寶寶的家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丸仔媽咪
  • 我一直好想買蘇菲喔~
    但是丸仔爸爸一直說不要一昧的追求流行
    當他聽到價錢後
    更是阻止我買!
    然後說那都是明星什麼的玩意兒~
    唉唉
    殘念!
  • 那妳..過年的時候偷偷地買,
    說是別人送的...XDD

    小虎媽咪 於 2011/01/13 08:16 回覆

  • 虎妞Mama
  • 我們家虎妞也跟小虎一樣~也是從耳朵開始跟蘇菲相親相愛~~
  • grace
  • 好羨慕ㄛ!! 我家妹妹看都不看一眼說,每次拿就丟地上
    害我超無言ㄉ說!!
  • 丸仔媽咪
  • ㄟ~你這招我有想過ㄝ!
    ㄎ......
  • 訪客
  • 我還沒卸貨,就備了一只,我老公都不太曉得我買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