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Email:mylittletiger830@yahoo.com.tw
媽咪幫小虎寫的專屬小記錄,欲轉貼文章,請務必註明出處喔!*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給我,會看不到我的回覆喔!

Resize of a04.JPG 

很多人都覺得我這個全職媽媽要照顧小孩 要寫部落格 還要搞網拍 實在很厲害

其實也沒辦法呀 

照顧小孩是責任 是工作 是義務 是幸福

寫部落格是記錄 是紓發 是交流 

搞網拍則是興趣 是不務正業 是假公濟私 假工作之名行發洩購物慾之實 哈哈

沒有一樣我能割捨 能放棄 能冷落

 

 

小虎出生到一個月初的時候 其實還頗好帶的

除了普遍性的晚上要起來無數次喝奶 哄睡等等

白天基本上他可以吃飽睡 睡飽吃 獨立的呢!

但越長越大 這小孩越來越皮

先是睡覺要人哄 要人抱 要人搖

再來就是醒著的時候不喜歡再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躺著

所以餐搖椅從此便開始了它那辛苦的載客生活

爸爸媽媽在哪 它就得載著小虎開到哪

 

 

之後呢 變本加厲

他不再願意躺在餐搖椅上 而喜歡賴在爸爸或媽媽身上

所以 吃飯、洗澡等等 都得輪流抱 不然就要和他在床上"相擁"而眠

 

 

 

但是總不可能我都賴在床上 什麼事都不用做呀!

因此 我只好扛著小虎一起上網 一起寫部落格 一起噗浪 一起搞網拍

 

 

像這樣躺著

a02.jpg 

 

或這樣坐著 面對電腦

a05.jpg 

 

 

和他說話 還會抬頭看著我

a08.jpg 

 

 

想必以上那些姿態也不是很舒爽 但他還是可以睡得香甜

a03.jpg 

 

還真好睡

a06.jpg 

 

 

這時候有什麼聲響也OK (胎毛掉 新頭髮開始長了)

Resize of a01.JPG 

 

 

沒有睡覺的話 還可以自娛 順便娛媽媽 吃得很開心

aa17.jpg 

 

 

 

一直不停地凝視著媽媽 跟媽媽說話

a07.jpg 

 

 

時而笑 時而露出奇怪的表情 

aa18.jpg 

 

 

你是吃到什麼東西嗎?一臉苦樣...

Resize of a04.JPG 

 

 

你們說說 是不是很黏?

就在媽媽偷偷高興找到一個能帶著他又可以做自己事的方式時

這小鬼又有新花招了

人家他現在已經不能夠滿足於媽媽背而已   還要來個深情地四目相交 

眼睛一離開 沒有focus在他身上 就開始吱吱叫 看著他 就會立即笑得很燦爛那樣

 

 

唉 算了算了

黏就黏吧 希望你18歲之後 有現在一半依賴著媽媽就好囉!

 

 

創作者介紹

小虎寶寶的家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虎妞Mama
  • 哈哈~我看我們家虎妞也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的是我和虎妞爸爸同時在的話~虎妞眼睛一直巴住爸爸...要抱抱~
    (這時後我就可以輕鬆依下~哈~趁機整理一堆家事....

    虎妞現在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就開始假哭...(我明明就在房間裡...出聲也沒用>"<

    現在是"眼神交會"期ING~
  • CKL63
  • 科科~我家QQ熊也是無尾熊系
    愛熊抱在我身上~XD
    也是常邊抱邊電腦前工作~
    還不乖乖抱好~扭來又扭去~完全在訓練媽媽的臂力!

    好一陣子沒來看小虎~小虎變小型男~天庭有夠飽滿的!!讚!

  • 他的頭非常的"叩"...呵呵...

    小虎也是越大越皮,
    現在也不乖乖坐好,腳一直踢,手一直揮,然後頭還要往前傾,
    扛著他用電腦也沒以前輕鬆了...

    小虎媽咪 於 2011/01/25 15: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