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包尿布那悶悶的感覺 我想媽媽們最能體會了

所以我都會趁著虎寶大便完的時候 鋪一張看護墊讓他光著小屁股趴著晾屁股

我想不用悶著 應該很舒服吧 而且為了怕他冷冷 我還有開暖氣吹著他的屁股 

 

 

IMG_0012.JPG 

看虎寶笑得多燦爛

 

 

IMG_0016.JPG 

太斯胡了 連口水都很捧場地流個不停

 

 

IMG_0023.JPG 

媽媽 可以都讓我晾屁股兒 不要穿尿布嗎?

 

 

 IMG_0031.JPG

背面晾完 晾正面

雖然有墊看護墊 不過怕虎寶的尿尿亂噴 

所以我有把他的包屁衣扣起來 這樣就算尿尿 也不會讓棉被遭殃

 

 

IMG_0025.JPG 

媽媽 妳真的好了解我呀!

 

 

DSC01034.JPG 

晾屁股的小虎 都會趴著 不論是跟爸爸媽媽聊天 還是東看西看

腳還要交疊 這個習慣從他還在媽咪肚子裡就有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 應該是沒有抱錯吧...

 

 

建議爸爸媽媽 有空的時候可以讓寶寶光著屁股一下子

當然要確認他們已經大便啦 不然要清理可能會讓你痛不欲生 哈哈

常常晾屁屁不但可以讓寶寶心情很美麗 還可以避免得尿布疹喔!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