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1.JPG    

記錄時間:2011.03.15

 

這個花椰菜是公公種的愛心蔬菜 上次回苗栗 我們便帶了一顆回新竹

我跟小虎爸喜歡吃的東西不是很像 甚至差距還不小

像這花椰菜 我就非常喜歡吃 而他卻敬謝不敏 碰都不碰的

他說是婆婆懷孕的時候吃很多很多 所以他在肚子裡吃到不想吃了 (最好是這樣)

 

 

我一個人吃不完那麼多的花椰菜 

於是就將一部分做能蔬菜泥 讓小虎也可以嘗嘗爺爺的愛心 

 

 

DSC02746.JPG  

不知道小虎對它的接受度如何 所以我煮比較少的份量 來試試寶寶的口味

要將花椰菜比較粗的耿切除 然後要記得多洗幾次 這樣藏在"花"裡面的髒東西或是蟲子才會洗乾淨

 

 

 

001.jpg  

正在下廚的時候 這小孩一直在房間裡尖叫

怕到時候被鄰居誤以為我在虐待小孩 於是我只好抱著他一起工作 

只是說 劉小虎 你越來越重 媽咪無法像以前那樣一直一手扛著你了啦!

 

 

 

DSC02749.JPG  

燙好的花椰菜丟到攪拌器裡  因為我是用燙的 所以沒有另外加水

*不建議用整支的攪拌棒 因為攪碎的時候 花會到處亂飛

 

 

 

DSC02750.JPG  

如果沒有蓋子蓋 攪完之後 處理檯上可能會佈滿小花喔!

沒有攪拌盒的媽咪 可以在容器上弄一層保鮮膜 這樣小花就不會噴得到處都是

 

 

 

DSC02751.JPG  

成品就是這樣 香香甜甜的

 

 

 

DSC02755.JPG  

吃起來有點顆粒感覺 跟其他的食物泥嘗起來味道不一樣

 

 

 

DSC02758.JPG    

我之後又在花椰菜泥加入了小虎最愛的地瓜 甜甜的 增加食物泥的嗜口性

爸爸媽咪們可以自行在副食品中添加寶寶愛吃的食材 這樣他們會比較願意吃喔!

 

 

 

002.jpg  

YA 又有好料可以吃了!

 

 

 

003.jpg  

看小虎的表情 就知道他有多麼喜歡!   謝謝招待!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