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時間:2011.04.15

 

4月15日是我和小虎爸爸在一起九年的日子 

本來就沒有習慣大肆慶祝 或是巧克力 玫瑰花 吃大餐的

今年一樣平平淡淡地過 不同的是 多了一個小Baby來湊熱鬧

IMG_1470.JPG  

就是我啦!

 

 

可能真的是太平淡了 淡到小虎爸爸忘記這個日子

我還特別讓他看部落格上的紀念日計時器 他才恍然地說 喔!!

然後因為忘記 所以什麼都沒有準備 (蛋糕啊 或是跟我說九周年快樂之類的)

就不停地找理由說 有人在慶祝九周年嗎? 不是都要算整數的

拜託 又不是過生日 還有要避開什麼九尾數的喔! 

 

 

anyway

其實我也沒有要他送我什麼東西之類的

只是喜歡這種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提前訂了一個蛋糕

(分明是妳在找藉口要吃蛋糕嘛! )

 

 

IMG_1597.JPG  

不想額外支付冷藏宅急便的運費 所以我又向竹北白木屋電話預訂蛋糕 

蛋糕名稱是:花朵 尺寸:六吋 售價:698

 

內餡:香草蛋糕+熱帶水果慕斯+布丁


裝飾:純手工巧克力花、圖騰巧克力、紅醋栗、燙金logo

 

 

IMG_1599.JPG  

沒有忘記插了一支九歲的蠟燭 Happy Anniversary Day , my dear !

 

 

 

IMG_1601.JPG  

這口味的蛋糕很好吃 奶油不是很多 (我很不愛吃奶油)

不過我還是只將外表的奶油及慕絲刮掉 才不會覺得很膩

 

 

吃完蛋糕 嗯 這天就如此地度過了

真的日子不就是這樣嘛 細水才能長流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IMG_1516.JPG  

爸爸媽咪 九周年快樂 讚!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