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5  

原來醫生幫我預掛2012.06.23 星期六的檢查 因為端午節的關係而停診一次

於是 小虎爸便於星期一下午 請假兩小時和我們一起去醫院

 

上次沒有看到超音波的小虎爸 這次終於不再被技術士趕出去啦!

當然也看到了龍寶寶的閃閃心跳 只是... 為什麼沒有太明顯雀躍的感覺! 

 

 

IMG_2912  

超音波的預估 寶寶現在差不多是八週多的大小 心跳正常 也沒有任何出血狀況

因此今天醫生也發給我人生第二本的媽媽手冊了! 好開心!

同一天便進行了第一次產檢:抽血加上尿液篩檢 看看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 

沒有特別異狀的話 一個月之後 再回診產檢! 那時候龍寶寶應該就可以跟我們揮手了喔!

 

體重比上次還輕了一些 孕吐真的是懷孕過程中數一數二的苦差事啊!

不論晚餐吃了多少 一到晚上就是很容易餓 餓到會不斷乾嘔、反胃的程度 但是又吃不大下

想吐 沒有辦法吐出來的感覺 讓人很難不抓狂 喘不過氣來也非常折磨人

第一胎時 在滿12週沒有多久 就解脫 希望這一胎也可以在滿3個月再度重生

 

 

*最近BLOG更新的速度很慢啊 

請大家別擔心 我很平安 (只是身體跟心理都很不斯胡啦! 哈哈)

 

 

同場加映:7W+的肚子

IMG_2751  

 

 

 

blo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