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Email:mylittletiger830@yahoo.com.tw
媽咪幫小虎寫的專屬小記錄,欲轉貼文章,請務必註明出處喔!*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給我,會看不到我的回覆喔!

2013-07-25 17.20.30.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女生發育得比較早的關係 亦或是妹妹特別鬼靈精

怎麼我總覺得這才六個月的小女孩 一點也不像小嬰兒 似乎懂得很多事情的樣子

最近 她分離焦慮開始出現了 (我記得小虎是八九個月才開始耶) 非常黏人

根本無需整個人消失 只要朝著她的反方向走 馬上就開始大哭 沒有時間差

雖然還不會爬 可是小女孩自己還是努力朝著媽咪所在的地方前進 but how? 

 

 

2013-07-25 17.20.19.jpg

嘻嘻嘻 你猜到了嗎?這小女孩居然用滾的!

翻身一次不夠 就再翻一次.......

 

 

2013-07-25 17.21.35.jpg  

終於翻到媽咪的身邊了 還要把頭靠著我撒嬌 

養兒育女就是這樣吧 常常被兩個孩子搞得要發瘋 然而又好喜歡好喜歡 好愛好愛他們

我想這所有的酸甜苦辣 將來都會是媽媽很美好的回憶....很感恩我有這樣的機會 陪你們長大!

 

 

 

 同場加映:妹妹俐落翻身

 

 

 

 

 

anigif5.gif  

創作者介紹

小虎寶寶的家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von
  • 小手手好Q
  • Vicky豬
  • 想請教一下小虎媽~妳是怎麼把影片橋正的??莫非是相機的關係??還是你下載了啥米軟體哩?^^
  • 我是用手機拍的耶,它自己會轉向說。
    但我記得youtube也有幫忙影片轉向的功能。

    小虎媽咪 於 2013/08/05 13:37 回覆

  • 琮琮
  • 妹妹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哦~~
    要不要來當我家媳婦啊....嘿嘿~~
    我保證小齊仔一定會是個逆來順受的好老公
    (只要別像FB那個女生那樣呼巴掌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