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2.JPG

時間也過得太快,我的小女孩居然周歲了。

 

這一年,回想起來,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所以人是老了很多啊,嗚)

常常在慶幸跟後悔中混亂過日子,後悔生兩個孩子在那邊吵來吵去;卻又慶幸生了兩個能彼此相伴

有女兒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少感覺她是我的孩子,反而像是小妹妹一樣(是年紀差了很多的那種妹妹)

雖然她很難帶、很兇、非常黏人、超級愛哭,但是...有妳仍然是件很幸福的事。

 

 

DSC01422.JPG 

身為老二,當然在爸爸媽媽投在她身上的精神及注意力,勢必沒有像哥哥那時候多,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努力做到公平,哥哥一歲時,跟著虎寶們來到李宅抓周,

於是早早我們也就幫妹妹報名,在她生日的這一天(1月22日),讓她也有個小小的周歲慶祝儀式...

 

妹妹都是跟著虎寶哥哥姐姐一起玩,少有龍寶寶同學陪伴,

就由哥哥跟妳一起坐在這面磚牆留下紀念吧!

 

至於...妹妹抓到什麼呢?

就先賣個關子,之後的抓周文再揭曉! ^__^

 

 

DSC01473.JPG

抓周的地點在台北,結束後我們就回娘家休息,

事前訂了一個紅葉鮮奶油蛋糕,沒想到妹妹的小姨嬤又加碼買了一個巧虎,妳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呀!

一歲的妹妹似懂非懂,在大家拍手唱歌的時候很開心,其它時間則眼睛直直地盯著蛋糕 (快餵我吃!)

由哥哥代表吹蠟燭、切第一刀,祝我們家的小女孩永遠健康、快樂!

 

 

DSC01440.JPG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謝謝阿姨的米妮圍巾、謝謝小姨嬤的蛋糕跟禮物!

我一歲了!  yay...........

 

 

 

anigif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