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溫居然回升了 



喔?     是個好消息吧?



量完體溫我就去上廁所順便驗孕


量基礎體溫要每天固定時間



然後不能有任何的活動 (例下床)



所以要在下床前測量完畢




驗孕的話最好是晨尿


因為濃度會比較高  (積了一晚上嘛) 



不過如果懷孕週數夠的話



隨便哪一泡尿都可以測的出來喔



驗孕棒我就先扔在洗手檯就趕緊回床上了



之後我再度起床的時候   發現好像有點不一樣喔



2009-12-28 虎寶來了  

這是真的嗎??


第二條線真的出現了耶 



可是我不敢相信



真的是你嗎??我的小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