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看跳跳虎 

順便抽血檢查唐氏症四指標 

掛早上的診 而且四號 

所以接近九點開始看診時間就急忙要趕去醫院 

偏不巧我這幾天早上 肚子都很不舒服 

很像是肚子有好多針在刺一樣    很痛 

因此    我到的時候已經恰好輪到我 

可是驗尿、量血壓、體重等的完畢之後咧 

就已經到五號了










昨天跳跳虎是18週又6天 

之前每次照超音波 跳跳虎的大小都晚了一個多星期 

不過後來我就很勤奮地喝雞精嘛 

所以! 這次他的體型已經趕上進度了吆!

 真是太開心了
  

18w 



昨天看醫生的時候是九點多  

他應該還在睡覺吧 所以只有稍微動了一下下  

然後就很舒服地躺著繼續睡覺 

兩隻手手都擺在頭附近 腳掌又是老樣子 合起來 

不過大腿那開開的 

所以超音波阿姨一照 就很清楚地看到跳跳虎的小雞雞
 

     It's a boy 


我好像聽到很多乾媽、阿姨們心碎的聲音 

唉唷

就算是小男孩兒 我也會把他教得好好的

讓他是個乖乖寶寶 以後長大是個會保護媽媽、疼愛媽媽的好媽寶

啊不是啦 是會保護女生、疼愛女生的好男人啦

哇哈哈哈哈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 出生

以後要當個正直、善良的人

這樣我就很滿足也很開心了啦!

跳跳虎要加油哩!

要和媽咪一起加加油 抽血要過關

之後的高層次超音波你也要乖乖配合醫生

讓他幫你檢查身體內各個部位的器官喔!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寶....

my little boy,  我真的好愛你










跳跳虎所有的超音波的影片:(密碼是一樣滴)
http://motiontree.com/mvHome.php?mp=82718

(音樂有點大聲喔,要注意電腦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