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小虎已經要邁入八個月大了

再過不到兩個月 他就要離開我的肚子 來到這個世界和大家見面

這幾天開始把小虎會用到的東西都給清洗過一遍

大至被子、床單、包巾

小至小衣服、小褲子、小襪子等等

怎麼第一次覺得 洗衣服好有趣 折衣服好好玩

懷孕果然會讓人變得很奇怪 是吧? 

 

 

 

我既期待著將小虎真實地擁入懷裡

又恐懼害怕要進手術室的那一天 好矛盾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勇敢 要堅強

撐過去就能夠看到我可愛的小虎寶寶 ( 還沒生出來 怎麼知道好可愛?  ) 

哎 算了吧 

還是順其自然吧 這是當媽媽必經的一個過程

看到那麼多夫妻想懷孕卻遲遲無法成功

那麼多女生為了想緣當媽媽的夢 身體及心理都忍受著許多的不適及折磨

想一想 我算是幸運多了吧?

 

 

為了把小虎寶寶養胖一點

我每天還是一瓶雞精 也幾乎每天吃牛肉 吃蛋 等高蛋白質的東西

要讓他能夠不要長髒東西在皮膚上 也每天吃一包珍珠粉

到了後期 我體重增加的速度變得很慢 維持在8kg左右 沒什麼大改變 可能都給寶寶吸收去了

這樣也好 媽媽營養已經夠多了 寶寶你要加油 長高高 長壯壯的喔!

只希望 我的小虎能夠平安而且健康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如此一來 就真的真的都值得了

 

 

懷孕第31週:

妳的寶寶大約身長40公分,重約1360公克,且即將步入另一個快速成長期。他的頭已經會左右轉動,當然,他還不知道這動作代表「不要!」的意思,等他出生之後,他很快就會瞭解這些東做的意思了。在懷孕最後幾週他所累積的脂肪層,會讓他的小手臂和小棒腿變得肉肉的,很可愛呦!
1997年與1998年各有一組七胞胎出生,創下單次生產存活寶寶數最多的世界紀錄。

妳的寶寶已經會左右轉動頭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