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個敗家好康的是小虎妹媽咪 Thank You

 

 

小虎媽咪打從懷孕開始 

就決定要讓寶貝以後要是一個諳水性的孩子

游泳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既可以強壯身體 保持 beautiful slim body  (haha)

還是一項能在危險時候 求生並自我保護的實用技能

 

 

小虎媽咪大概是不知道在哪裡被撿來或抱錯的 

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及弟弟都非常地會游泳

(爸爸媽媽還是在游泳池認識的呢!)

全家就只有我 

每次到了泳池總是像隻無尾熊一樣緊巴著人家的背

就連小虎爸爸 也是個游泳高手

不但有合格的救生員證照 還參加過日月潭游泳活動哩!

(是我的話 大概就只能踩著天鵝船在湖上欣賞美景或在岸邊當啦啦隊 )

 

 

 

很多月子中心都有提供寶寶游泳的娛樂課程

(當然最好是滿3000g以上 太小隻的寶寶還不適合)

在水裡 他們會很自在也很快樂

就好像在媽媽的肚子裡一樣 用腳踢踢就能移動

所以離開媽媽肚子越久的寶寶 對於水的適應能力就越差

啊因為忘記在羊水裡游泳的感覺了嘛!

 

 

於是乎 

我就決定以後要讓小虎常常泡在水裡

待他再更大一點 四肢發育都比較成熟之後 

讓他去學游泳 或是請爸爸教他

當然 在他能夠有能力自己在水裡安然活動之前

好的泳圈是很重要 保護寶寶不要吃到水或翻船的工具

台灣有賣那種圈在脖子上的脖圈 for 新生寶寶用的

我原先也是打算買那種的 (因為選擇性不多啊)

後來小虎妹媽咪介紹我這種可以提供3個月-4歲 (當然還有適合更大年齡孩子的尺寸)寶寶學習的泳圈

看了一下圖文及檢驗標誌 我就下手了!

 

 

P.S 我在電視上 還看到某對藝人夫妻也有介紹到這款泳圈喔

說是怎麼玩都不會翻船 而且能讓孩子學習並習慣比較正確的游泳姿勢 

而不是就讓他們浮在水上而已 good!

 

 

除了有歐盟檢驗合格標誌外 進口商還有把它送至台灣標檢局檢驗 

 

使用說明圖示

 

適合初學寶寶使用、能讓寶寶學習正確的游泳姿勢、裝置很迅速不麻煩、不會滑掉 更不會讓寶寶翻船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