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半夜要擠奶的時候

發現我的美樂 FreeStyle還在消毒鍋裡做 SPA 還不能使用

所以只好拿出被冷凍很久的 Avent ISIS來應急

Resize of IMG_4036.JPG 

 

 

 

Avent ISIS 是我在懷孕時就買的吸乳器

因為上網爬文 非常多媽咪都說它可以將母乳排得非常乾淨

因而擁有廣大的粉絲群 所以我也就跟流行買了一台

 

 

其實說初體驗也不算 我第一次使用它是還在住院期間

不過當時候不大會使用 也沒有什麼奶 擠很久也擠不出什麼東西

那時候還發脾氣說這東西真有夠難用 氣到想把它扔掉

出院的第一天 小虎爸爸就另外幫我添購了美樂 Free Style電動雙邊吸乳器

那時候開始 Avent就被我冰在儲藏室 一直到這幾天才拿出來再次清洗備用

 

 

 

而昨天是我第一次正式地使用

結果我發現真的是錯怪它了 因為真的非常地好用

不但我可以很清楚地從透明管看到我噴射的奶注 (一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

重點是 我右手壓擠乳器 左手按摩胸部 

居然可以讓原本流不大出來的乳腺繼續噴奶喔 然後硬塊就漸漸地被瓦解了 真是太大快人心了耶!

 

 

缺點就是右手會很痠 而且他原本配的儲乳瓶小到一個不行 125 c.c.的

所以我自己接上去比較大一點的260 c.c.奶瓶 

奶量更大的媽咪 例如一次可以擠出300-400 c.c. 可能就得辛苦一點 一段時間就得先倒出

還有一點就是 使用的時候 把手會出現怪聲 很像是轉動沒有上油的門那樣

有的媽咪說在接觸的地方塗上凡士林 我自己是塗了點美樂的羊脂膏

因為如果不小心摸到吃下去也不會怎樣 

 

 

Resize of IMG_5370.JPG 

昨天是兩點多使用 擠到後來媽咪已經快要睡著了 

所以擠到胸部軟軟的程度就收手 不然也許可以有更好的成績哩!

180 c.c. 不算很好 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真是大開心 看來我的母乳之路會因此又更順利一點了哩 加油!

 

 

 

參考文章:

8/2, 【媽咪用品】Avent ISIS手動吸乳器及S26試喝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