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寫作息文章已經過了四天

前幾天我還很堅持 要讓虎寶按表操課似地

時間到睡覺 時間到喝ㄋㄟㄋㄟ 時間到洗澎澎

直到這幾天小虎爸生病了 為了不讓寶寶晚上啼哭吵到他 

所以小虎開始哎哎叫 我就把他抱起來親餵

他想奶睡 我就給他胸部 然後看著他滿足地睡著

再加上 今天看到喆喆媽咪部落格的一段話說

我們大人自己也不可能這麼制式 幾點吃東西 吃多少

又何必硬要這麼規定寶寶呢?

想一想 也很有道理

如果有個人 當我不想吃東西的時候 硬逼我吃

當我餓的時候 又要我撐到某個時間點

或是我在睡覺的時候 因為該吃飯了就要被吵醒

應該我也不會太開心 太舒服吧!

 

 

雖然虎寶還是很黏 就喜歡靠著媽媽睡覺 

雖然睡眠也還是一樣不足 

要哄睡寶寶之後才能安心地入睡 然後又會比他早醒來

我還發現 親餵讓我的胸部常常處於脹痛的狀況

隨便用吸乳器一吸 都可以擠上 200+ c.c.

剛擠完奶之後給小虎喝 居然還可以繼續泌乳

而且 明明剛開始含乳的時候 就有幫寶寶【橋好姿勢】

讓他可以盡量含住整個乳暈 

可是吸一吸之後 就會聽到一種怪聲【嘖】 (吸奶瓶的時候也會發生)

然後媽咪我立即感覺到一陣痛 忍不住往後縮

覺得乳頭都要被他吸破皮了 握拳親餵的狀況常常上演著

 

 

不過我發現 這幾天小虎媽咪面對孩子有求必應 

他變得比較常笑 還會很開心自言自語地對著空氣說話耶

( 整個很恐怖 還好七月已經過了  )

謝謝一直鼓勵我及給我意見的媽咪們

雖然我不知道時候時候才可以再度嘗到睡飽的滋味

但也許 我們已經漸漸地抓住到和彼此相處的平衡點

往後的狀況 應該會越來越好才是 加油!


表情好討厭的虎寶寶

1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