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PO過做了一個假媽媽來欺騙小虎 好讓我逃脫用 

Resize of IMG_5940.JPG 

(小虎說:是有這麼不想抱著我嗎?)

 

 

發現毛巾捲實在太好用 我又用了浴巾做了一個比較大的 老公叫它是假爸爸 (硬是要湊一腳)

這假爸爸及假媽媽真的很好用哩 來分享一下 

Resize of IMG_7808.JPG

假爸爸用來把小虎的腳墊高 讓他不用那麼辛苦把腳抬高高放屁用

(老公:為什麼爸爸的作用就如此地低下.......)

 

 

Resize of IMG_8060.JPG 

餵奶的時候  假爸爸及媽媽兩者都派上用場了喔

媽媽用來支撐著我的手 不然寶寶越來越大隻 一直抱著他 不久後手大概就會廢了

然後爸爸一樣用來....墊腳      (老公:)

 這樣他的腳才不會懸空 晃來晃去然後又醒過來

 

 

Resize of IMG_7815.JPG 

小虎都側睡才會比較安穩 所以這時候爸爸媽媽還可以夾住他

 

 

Resize of IMG_8009.JPG

爸爸當寶寶的靠山 媽媽就撐住他 不讓他在不注意時變成趴睡的姿勢 這樣太危險

 

 

Resize of IMG_8011.JPG 

側睡的時候 墊身體的東西一定要放在寶寶的腋下 (非常重要)  

這樣才不會整張臉往床上趴下去 你們可以試試看除非刻意地使勁用力 否則這種pose很難讓口鼻朝下

 

 

Resize of IMG_8010.JPG 

小虎這個大爺 腳都會跨上假媽媽 

以為這樣就可以一直巴住媽媽不放 殊不知.... 

 

Resize of IMG_7817.JPG 

看這孩子被騙得多徹底   

 

 

Resize of IMG_8370.JPG 

小虎都跟大人睡 尤其跟我都蓋同一條被子

所以我都會幫他把被子蓋好 然後將假爸爸及媽媽壓住被子

這樣寶寶手揮來揮去 或是我睡著的時候亂動 也不會不小心讓被子悶住寶寶的臉

而且他還會比較有安全感 看!他還邊睡邊笑哩! 

 

 

要提醒大家 讓寶寶側睡一定要多多注意 調整好姿勢才能放心

千萬不要一時疏忽而造成任何的遺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