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虎越長越大 

以前的那些衣服也無法穿了 所以就要把它們整理起來

來分享一下我的打包法吧!

 

 

我挑了一個大大的箱子(尿布箱) 打算把衣服全放一起

因為如果分太多箱 容易讓同尺寸的衣服分散 不好找

以後如果要拿出來使用 或是給人家的時候 會東漏西漏的 不喜歡!

 

Resize of IMG_9552.JPG 

 

 

然後把同一個類別的衣物裝一起 貼上標示紙 

Resize of IMG_9554.JPG 

 

 

另外一邊 我會把其中一件衣服的正面露出來 這樣一看就知道袋子裡是裝什麼

Resize of IMG_9555.JPG 

 

 

兔裝我也是盡量同品牌的放一起 尺寸及存封日期也一併寫上

Resize of IMG_9556.JPG 

 

 

不同牌子的放一起的話 都要寫清楚

通常我一個袋子不會裝太多衣服 都是小包小包整理一起

主要是避免萬一有衣服發霉還什麼的 才不會讓全部的衣服都"被感染"

而且這樣也比較好找

Resize of IMG_9557.JPG 

 

 

然後在箱子的外面也貼一張明細 寫清楚裝內裝什麼 

在紙上面再蓋一個塑膠袋保護好標示紙 不會被水潑到 字跡散掉

或是年代久了 退色什麼的

 

而且還可以避免以後萬一要找衣服的時候 不用每個箱子都翻過

雖然這樣整理好像很麻煩 不過當累積下來的衣服多了 就會發覺它很方便

Resize of IMG_9558.JPG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