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a00.JPG 

小虎出生到現在 我都沒有動過他任何一根頭毛

雖然常會被碎念說啊怎麼頭髮都沒有帶去理光 這樣長出來才比較漂亮

對於孩子生長及教育 不喜歡干涉太多 傾向於讓他們自然發展的我

每次都當耳邊風 不然就是皮皮地回問說 

全世界那麼多人口 會幫孩子剃光胎毛的應該是少數吧?

人家大多數人還不是都活得好好的 頭髮也很漂亮啊!頭髮美醜是天生的 跟理光有什麼關係?

 

 

到小虎現在四個半月大 胎毛開始掉 原本禿禿的地方也開始長出新髮

但是有些地方頭髮長得要命 頭髮長長又短短的 

於是乎 我便決定來幫他整理一下頭髮 但仍舊不是理光啦!

媽咪我對光頭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呵呵

所以特別跟前來幫小虎剪髮的阿姨說 他要理龐克頭喔 不是光頭喔

深怕她一整個太嗨 就把我心愛的baby hair全給理到一根都不剩

 

 

a01.jpg 

爸爸抱著小虎剪 虎寶一臉呆滯樣 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兒

 

 

a02.jpg 

因為我不要她把頭髮理光 所以全程她都是用剪的 

 

 

a03.jpg 

有沒有開始變得比較整齊的感覺?

 

 

a04.jpg 

虎寶開始變臉了 是後知後覺 發現了有陌生人靠近他嗎?

 

 

a05.jpg 

然後開始哭了 

剪髮阿姨說啊 剪好了剪好了 結果小虎停止哭泣

她檢查檢查之後 又突然發現有個地方需要再修一下 然後又開始剪

 

 

Resize of a06.JPG 

想當然爾 這孩子又扁嘴 然後開始哭了

小虎:啊~~妳欺騙我~~~~

 

 

Resize of a07.JPG 

總算是剪完了 其實蠻快的 應該不到5分鐘吧!

這孩子剪完頭髮後 仍舊情緒不佳 回到媽咪身上才變好

 

 

這個髮型說是龐克其實也不算啦

因為虎寶的頭髮像到爸爸 很柔軟 所以也立不大起來

因此留長一點點讓它們可以舒服地躺在頭皮上 呵呵

主要是兩旁及後面比較長的頭髮將它們修掉 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

 

 

至於什麼理光頭 頭髮長出來才會比較漂亮的說法

這位學美髮的阿姨說 沒那回事 她自己以前也沒有幫她的孩子理胎毛

這時期孩子頭髮長得東一塊西一塊 是因為毛囊生長速度不一樣 跟理光沒有關係

就像是人家常說 白頭髮拔一根 長三根

她笑說那禿頭的就拔它所剩無幾的頭髮就好啦 很快就長密啦! XD

 

 

這位阿姨從媽咪我懷孕的時候 就幫會到府來幫我剪頭髮

所以她也是從小虎還在肚子裡就看著我們到現在呢!

如果妳住竹北 風尚人文的附近的話呢

可以到她的工作室找她服務喔!

(說是隱藏在社區的工作室 其實根本就是美髮沙龍的樣子 應有盡有呀!)

資訊在下面:

髮型沙龍

地址:竹北鎮光明六路東一段(鼎藏光明)K棟2F

預約電話:03-6583407

產品Beauty Salon採預約制,全部採用法國L'oreal系列,

環境清幽無壓力,小孩子也有玩樂的空間!!!

設計師具備20年美髮經驗,絕對符合您的需求!!

價錢合理...因是新開幕 全店8折優待喔!你可以去試看看!

保證你會滿意..因是大摟內需要預約 有專人為你接送喔~  

本店原先是為於台北市移動到新竹的...

跟台北設計師質感一樣 有型 會讓你異想不到的 強力推薦..

 

 

相關文章:【7/15, 竹北到府剪髮服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虎媽咪 的頭像
小虎媽咪

小虎寶寶的家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