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2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的關係 小虎長越大 活動力越驚人 

又爬又扳 翻來翻去 滾來滾去 不但會猛踢地板 還喜歡往後仰 

原本遊戲床附加的墊子無法應付這好動的皮小孩 於是我們就幫小虎添了巧拼墊子 

相關文章:4/22, 台灣好棒之Baby Factory 遊戲床

 

 

這次地墊其實是小虎爸買的 

需求大概就是無毒、要有一定的厚度 再者就是大片一點  (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拼嘛!哈哈)

先告訴大家 我們在哪裡買的好了 請上Y拍 找【美侖地墊家】 

裡面有很多不同尺寸、厚度、款式的地墊可供大家選擇 

 

 

DSC08112.JPG  

還會附上巧拼的無毒檢驗報告書影本

 

 

 

DSC07506.JPG  

小虎的墊子來了

 

 

DSC07505.JPG  

一共有四大片 顏色老爸選的是草綠色

*前一天還問我想要買什麼顏色 我說藍色 結果...買了綠色是怎樣?

 

 

DSC07507.JPG  

包裝有待加強喔 有一部分被弄髒了 還好是邊條 所以可以扔掉

但這樣總是給客戶的感覺不好嘛! 要加油改進喔!

 

 

這一片的厚度是三公分 有點..偏激的老爸說要鋪六公分 讓小虎盡情地摔

最後發現這根本跟巧拼的軟硬度有關係嘛 都已經三公分厚了 再鋪十公分也是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的

因此就兩片拼在遊戲床下方 兩片就自由使用 看放在客廳或是房間等等

 

 

 

DSC07524.JPG  

附上邊條的好處就是讓巧拼和牆壁比較match 一來美觀 二來比較不會變成髒東西的集中地 呵呵

 

 

DSC07513.JPG  

老爸一直想要把遊戲床拼成長方型的 後來發現這樣不但小 而且非常不穩

*因為我們是六角型的床 本來就該照著廠商設計的使用嘛!

 

 

0001.jpg  

有種瞎忙的感覺

 

 

DSC07523.JPG  

最後當然還是組回去原來的樣子 

 

 

DSC07512.JPG  

巧拼真的蠻厚的 小虎在上面翻滾 我們放心多了 

當然摔還是會痛啦 寶寶會ㄏㄞ個幾聲 只是比較不會受傷 

 

 

DSC07526.JPG  

看小虎多麼...豪邁地躺在上面

 

 

DSC07531.JPG    

改裝完之後的遊戲區 

對於學爬中的寶寶來說 巧拼反而爬行阻力比較小 (因為巧拼比較平的關係)

如果已經很會爬的高手寶寶 那就兩者都沒有什麼差別了!

 

 

DSC07532.JPG  

可能巧拼也比較好清潔 擦一擦就會乾淨了!

不過流口水或是流汗滴到巧拼上 會積水 哈哈 一定要拿乾布去擦才行

 

 

DSC07534.JPG  

*小虎穿網襪

然後容易會有印子 但是不會不舒服或是痛的那種

 

 

DSC07590.JPG  

換巧拼之後 很積極地讓小虎學爬爬

 

 

DSC07593.JPG  

嘿 我扭 

 

 

DSC07594.JPG  

OH YAY 拿到了!

 

 

IMG_3474.JPG  

到底是A型的關係 還是雙魚座的關係?

我常覺得小虎爸...很喜歡做一些我無法理解的事 (怎會有這麼無聊的人)

如:把筆電放遊戲區外面 然後自以為地打開拉鍊使用..*_*

 

 

IMG_3477.JPG  

小虎在旁邊一直吱吱叫

 

 

IMG_3489.JPG  

真是個超級喜歡撒嬌的小孩... good or bad..

 

 

DSC07529.JPG  

小虎的巧拼分享文 介紹完畢 謝謝爸爸 

 

 

*提醒大家 巧拼使用前 請要徹底清潔、消毒之後 再給寶寶使用喔!

 

 

notice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虎媽咪 的頭像
小虎媽咪

小虎寶寶的家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