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我的好朋友面臨了一些困難

現在我無法聯絡上她 也不知道她過得如何 心裡很焦急

對我來說 我的好朋友們就像家人一般親近緊密 

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一起度過了求學的日子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的朋友會拉著我聽我訴苦 抱著我告訴我哭出來會舒服些

在我開心的時候 我的朋友在和我一起笑得東倒西歪

在我生氣的時候 我的朋友等我發怒完 還和我一起咒罵 然後我的心情就好了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我的朋友默默地支持著我 安慰我

在我生病的時候 我的朋友不忘幫我take care課堂上的筆記 也主動教我不會的地方

真的 我和我的朋友們 不只是朋友 我們是像家人般的好姐妹

於是如手足的伙伴生病了 我真的好掛心 也真的很想揍她一頓!!

 

 

 

dear my friend

我知道妳每天都會來我的BLOG 看看小虎的成長及進步

雖然短期內妳可以看不到這篇 但我還是想寫下這些話給妳 期望有天妳會看到

昨天我失眠了 因為擔心及不捨 真的好想要到妳身旁 給妳一個大擁抱

現在的妳一定很害怕 很孤單吧? 想到這裡 眼淚掉不停

 

 

妳肯定不知道我心裡的自責 以前總是有我陪伴的妳

因為小虎出生的關係 忙得不可開交 

聊天、吃飯的時間少了 也許妳很需要有人吐吐苦水 but i wasn't there

知道妳受傷了 我卻無能為力 很深很深的罪惡感襲擊著我

我覺得我拋棄了脆弱的妳 自己在新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多麼希望有多一點點的能力 可以拉妳一把 讓妳有信心自己能得到幸福

妳說妳要來新竹看我 說要來看看我的小虎 至今還沒兌現喔 (敲桌子)

我常說小虎和妳一樣難搞又拍鬥陣 

妳說以後妳要當我的馭虎指導 教我怎麼掌控善變又敏感的處女座 請妳不要忘記

要去日本幫妳買貴死人的醜小孩餅乾 我都還放在心上 將那家店也排進我的行程中

皮太癢 忍不住想鑽牛角尖的時候 記得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很忙 但是妳一定要知道 我真的很愛妳 請妳要保重 要愛護自己

 

 

P.S

給這幾天一同和我討論商量的朋友 辛苦妳也辛苦我了 (拍拍)

我也很愛妳 我們也一定都要過得很好! hugsss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