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35.JPG 

最近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花了不少銀子 

平常貴鬆鬆的進口繪本 在網路書展中 價格終於是變得比較親人一些

於是我趁機囤買了好多、好多本書 接下來會慢慢介紹中間覺得還不錯的給大家

 

 

此本是我一直覺得還不錯 但是遲遲沒有下手的

因為總要湊到一定的購買金額 才可以免物流處理費(運費)嘛 哈哈 

加上這本繪本有什麼博客來搜集到多少個Facebook的讚 就能以66折價格購入HUG書禮盒

禮盒就是這本書(精裝本) 再加上一支小小的猩猩娃娃 66折後的價格是399

嗯 因為那隻猩猩而想要禮盒但還沒有行動的 可以再考慮一下 

 

 

cats.jpg  

哈哈 因為那隻猩猩感覺沒有很精緻 毛亂亂的 很像消婆 (有圖有真相)

 

 

DSC08336.JPG

anyway 那不是重點 哈哈...

這本書好像還有中文版的 不過我買的是原文的 總共只有三個單字 HUG、MOMMY、BOBO(猩猩的名字)

 

 

DSC08337.JPG

因為它沒有什麼文字 所以念這本繪本給孩子聽的時候 

爸爸媽媽要有看圖說故事的功力 每次可以編不同的故事內容 還蠻好玩的

 

 

DSC08338.JPG

再來我覺得它也很適合想要和孩子一起學英文的爸爸媽媽 或是小小孩

就算是爸爸媽媽英文沒有很好 也不用擔心看到一整串的字母而念不出來

圖案很多 所以可以自由發揮地教孩子形容詞 顏色、大小 還有動物的名稱等等....

 

 

DSC08339.JPG 

雖然只有一推圖 不過它還是有一些連貫性啦

小猩猩看到很多動物在抱抱 而牠卻沒有找到自己的媽媽可以和他抱抱 所以很傷心

故事結尾如何 我就不透露啦! ^__^ 很可愛的繪本 推荐給大家!

 

 

*哪裡買?*

博客來現在有繪本接力賽【連結點我】,繪本79折起,至12/31止。

而結帳單筆滿千,再打85折,到12/18止。超划算,快去買!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