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在Follow我的blog的人 對上面那張組圖應該不陌生

小虎從小就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 喜歡賴在大人的身上 特別是媽咪

所以我很常把他扛在身上 或是讓他躺在我的大腿上 而我繼續上網或做其它的事

 

 

從四個月...五個月...六個月...七個月... 

黏人精長大之後 會走、會跑、會轉圈圈、能自由活動 也懂得玩玩具

到了一歲四個月 是什麼樣子呢?

 

 

 

還是一樣..... 

02.jpg 

以前是用躺的 現在用坐的....

大到會模仿媽媽打字的pose 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還會用滑鼠上的滾輪!!

 

 

DSC08914.JPG 

然後還要睡在媽咪的懷裡....

 

 

DSC08917.JPG   

過去懷裡的小Baby 現在變成了大Baby 

媽媽心裡真的無限感概 時間吶 能不能走慢一點?! 不要那麼快換走我的小寶貝!

 

 

有個黏人精孩子 媽媽的肩膀、手軸、手腕 痛了又好 好了又痛  

看到懷裡睡覺的孩子 捨不得吵醒他 腿常常被躺得發麻 甚至有時候而得忍住想上廁所的感覺

可是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擁你在懷裡還要更令我感到甜蜜 

 

 

有一句話 媽咪在你很小的時候說過 

我現在還要說一次 孩子 我想抱著你 而且好喜歡、好喜歡抱著你!

 

 

 

相關文章:9/23, 小虎媽咪碎碎念之我想抱著你

 

 

noti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