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3

無法再深的線.... 在看醫生前 每次驗孕就會讓我有無比的安心感 

 

這幾天真是很不舒服 肚子餓得很快 

可是吃了一點東西(份量已經是以前的一半) 但是又覺得食物快從喉嚨滿出來

明明胃空空的 很餓卻又沒有食慾 或是吃了就作嘔 

天氣熱 應該要多補充水份 喝一點點水就覺得好痛苦 很想吐

 

平時下午都會帶小虎去走一走

但是這一整個星期都覺得頭昏腦漲 很容易眼冒金星 身體很疲憊

還好小虎現在比較配合提早也拉長睡午覺的時間 可以從3.4點睡到6點 

等爸爸回家時 晚上我們再一家三口到附近走一走

只是要委屈小虎白天的時候 都要待在家裡 也辛苦小虎爸下班之後還要帶兒子散步

 

這一次懷龍寶寶 相較於上一胎 明顯覺得身體比較不舒服

也許是還要一邊照顧大寶 而沒有辦法像第一胎 能充分休息的關係吧

不過這一切的不適 只要小虎乖乖的 二寶健康平安 老公體諒 都可以忍受

前天晚上 突然覺得肚子好餓 餓到難以入睡

在將近兩點的半夜 小虎爸很認真地問我: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我滿腦子問號地回答:現在? (畢竟我們可是在幾乎沒有夜生活的竹北啊)

他也很篤定地告訴我:對呀!現在!

想當然爾 我不是那種會因為懷孕而想惡整老公去買根本買不到的食物 或是要當女王

小虎爸有心意也能諒解我的不舒服 就夠了 

雖然我的老公跟女生一樣 很喜歡碎碎念 又龜毛 卻也比大多數的男生還細心體貼 真的很謝謝他!

只希望...地獄般的孕吐 帶著幾公斤的體重快快離開我吧! 

(哈哈..誰教我剛開始就胖太多 希望趁初期吃不下的時候 讓我能有多一點增重的空間吧...)

 

 

同場加映:散步照

000 

 

DSC06575 

 

DSC06582 

他們兩個在找:Moon (月亮)

 

DSC06584  

全家福

 

 

blo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