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0  

在孕吐的地獄中 已經滿12週了

原先以為滿三個月害喜就會好轉的希望 也正式破滅!

食慾仍舊不振 吃點東西就覺得好飽 嘴巴也變得苦苦的而不斷地反胃

那個不想吃 這個吃了會想吐 想吃的東西想不到 討厭的東西一大堆 

每次一到吃飯時間 就開始煩惱 因為真的完全沒有胃口啊....

所以這一胎懷孕初期 我共瘦了兩公斤 至今還沒有增加回來 唉

 

第二次的產檢 龍寶寶長大好多喔!

一開始的時候有點背對著我們 所以看不大清楚

之後他就突然翻身 然後一直不停地跳啊跳 腳也整個伸得好長 往上踢踢

我和小虎爸都看傻了 這小孩會不會也太...好動了

之後請超音波技士幫我們印了這張伸腳的照片留做紀念 ^^

 

上一次產檢有驗血及驗尿

媽媽沒有德國麻疹抗體的話 就得多多注意 少出入公共場合 否則會畸胎

尿液中 則有點細菌 可能是水喝得不夠而引起輕鬆尿道炎 要吃藥+多喝水

這[多喝水]聽起來很簡單 可是真的好難做到啊...

天氣這麼熱 我卻沒有辦法喝下太多的水份 也會感覺很渴

可是除了無糖茶以外的飲料 我都喝不下 連湯都不愛了;喝太多的話 也會很想吐出來

 

這一胎真的也太辛苦 太難搞了吧... 

龍二 你快點讓媽咪解脫吧 我吃得營養健康 你才能長得比較好哇!

 

 

note:台兒高層次超音波 預約成功 :)

 

加映:12W+的肚子

IMG_3174  

 

 

blo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