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1  

超人氣的媽媽包 是的 是的 我最近也成了它家的粉絲

其實在喜鋪剛成立 CT-Bag剛開始販賣 我就注意到它了... (那時候價格還不到2000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就是沒有下手 (早知道就給它買個幾百咖來囤 可以增值哩) ← 開玩笑 

 

總之 我一直都是延用歷史悠久的Lesportsac書包 從大學生背到當了人家的媽 

書包跟媽媽包都有個共同的特性 就是:很重

大學都是使用原文書 而且外語學院的學生 還要帶字典 成天不知道幾公斤地扛來扛去

媽媽包則是要帶一堆小屁孩的東西 基本的尿布、濕紙巾 還有其它哩哩扣扣的

有時候我都覺得...要帶這麼多東西嗎?好像也不是每一樣都一定會用到

可是!當妳把那些認為沒有用的ㄍㄟ西給移出的時候 噹噹 那天出門就會需要它了.......

 

 

IMG_7090

回歸正題 由於要裝的東西就已經夠重了 包包本身當然要輕一點才行

我的那只Lesportsac就很輕 幾乎沒什麼重量 

不只如此 最好還要耐髒一點 媽媽包實在很難像貴婦包那樣 每次都被安置在乾淨的位子上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新買媽媽包的原因:Lesportsac輕又耐髒 而且還防潑水

 

 

IMG_7093  

BUT 它有個令人很困擾的小缺點 就是夾層不夠多 包包裡外全部只有三層 

(畢竟人家這咖本來就不是媽媽包 題外話:Lesportsac也有出媽媽包啦)

於是我就買了個[包中包] 可是又發現 它會佔據包包的空間

擺了包中包之後 空間就會被切得很碎小 放了濕紙巾就差不多滿了 

其它的東西就要東塞西塞 而且還容易跑到包包下方 被壓住!

所以最終還是常常撈來包去 仍舊找不到東西 (誰教妳帶那麼多

 

原本我還是就打算繼續撐下去 反正東西最多的小虎嬰兒期都已經過了

結果懷了妹妹 又讓我興起要換一個純正媽媽包的念頭 

(啊我一直都沒有下定決定要生兩個或以上的嘛...................)

  

 

IMG_7037

這個CT Bag有點像Kitson空氣包 都很輕盈 才800g

買CT-Bag的話 還有附上一個小包包 可以裝尿布或是一些小東西

 

 

IMG_7039

今年晉升變成雙子媽 所以小虎跟妹妹的尿布 剛好一人一邊 不會混在一起

 

 

IMG_7042

包包裡外 總共有12個夾層 兩旁那個沒有拉鍊的水壺袋我覺得很好用 

除了可以放水瓶外 如果出門時 我也會把防蚊液或是防曬乳放在那裡 方便隨時幫小虎補擦 

而那個有拉鍊的小袋子 則可以放手機或是鑰匙 就不必再打開包包撈東西了

 

 

IMG_7040  

基本會帶出門的東西都放進去之後 

再放上尿布包及濕紙巾 空間還是很寬敞...... 可以放備用的衣褲

 

通常我的媽媽包裡面會有:

尿布、濕紙巾、面紙、抗菌紙巾、乾洗手、病毒崩(酒精)

防蚊液、防蚊貼片、棉花棒、口罩、

備用衣褲、口水巾、

相機、手機、錢包、車用小毯子、帽子、

還會有小虎的奶瓶及奶粉盒、零食、水杯 及食物剪一個....

 

以上 CT-Bag都可以裝得下喔!!

而且我買的這個深紫色 連小虎爸背也不會覺得很詭異 (它有附一個斜背的帶子)

雖然我自己也蠻喜歡粉紅色 還有那個點點款的.........

 

儘管我很喜歡它 然而還是要很客觀地提及我在使用上 遇到的一些小困擾

就是CT-Bag的帶子 肩側背的時候 很容易溜下來 

所以如果兩手得空出來忙的話 就得要使用長背袋 斜背比較方便

 

 

IMG_7023

CT-Bag實在太好用了 於是我又想東想西 要買一個小小的手提包

距離我上一次買包 已經是幾百年前了............

(媽媽包不算的話 買自己真正想用的包 是大學時期;買小虎的包 是他還不到一歲)

 

可是呢 買孩子的東西 通常都很阿沙力 錢要花在自己身上 就考慮了老半天

最後終於讓我下手的原因是 因為這個包小小的 很輕又很可愛 以後妹妹也可以提........ 

 

 

IMG_7024

我買的是愛麗絲紅 對比顏色好亮眼 好漂亮喔!

 

 

IMG_7027

跟CT-Bag一樣 外面也有一個小拉鍊的袋子 (不過兩側沒有水壺袋)

 

 

IMG_7029

裡面共有四個夾層 散步的時候 裝手機、錢包、鑰匙、濕紙巾、衛生紙 很夠用

也有附一個可以斜背的可調式背袋 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2013-04-10 14.43.39

小小的包 小孩都好喜歡

他一直說:大大的包包是媽咪的(CT-Bag) 小小的包包是阿寶的(Baby CT-Bag)

 

 

ctbag  

出門時 也很堅持一定要拿......... (好吧 等我賺到下一次的稿費 就幫你添個屬於自己的小包)

 

    

 

*哪裡買*

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荐網站買的喔! 

CT-Bag開賣時間都不一定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follow CiPU的Facebook或是部落格喔!

 

CiPU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PU2008/28522666

 

CiPU官網:

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CiPu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blog-2  

arrow
arrow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