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新的台灣品牌 baby wood 貝比森林

其實這個品牌的創立者是[小虎寶寶的家]的讀者 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本身也是為人父母 對於穿在孩子身上的衣服自然是極挑剔 要漂亮、好穿 

而且要安全無毒(它可是有通過ITS全國公證檢驗) 於是有了這個可愛的品牌

 

長期follow這個部落格的人肯定都知道 我一向不喜歡很花俏的衣服

所以之前會特別撰寫小虎的行頭 到後來發現....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款式都差不多 特別是男孩的衣服 不是素色、條紋、格子 好像也沒有別的了

懷了妹妹 大家不斷告訴我:喔 生女孩兒非常花錢喔 一堆有的沒有的行頭配件是永遠也買不完

可是每次點開童裝 那花花綠綠 滿是蕾絲 又是花邊又是波浪的style 讓我總是傻在電腦前

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要特別介紹這個牌子的最大原因:簡單卻兼具設計感 整個是我的菜呀!

喔 不要寫太多開場文 趕緊來開箱唄!

 

 

IMG_0453.JPG

這是商品的外包裝 用一個很精美的紙盒子裝起來 

收到的時候心情真的好好喔 感覺賣方是很重視客戶感受的 

即便要送禮 完全不需要另外包裝也是很適合呢!

 

 

IMG_0454.JPG

100%台灣製造 支持國貨!

100%純棉 寶貝穿了才舒服喔!

100%滿滿的愛 爸爸媽媽的用心!

 

 

IMG_0455.JPG

愛孩子 除了幫他們挑選安全無毒的衣料 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要保護好大自然 才能讓他們安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

 

 

DSC09808.JPG  

baby wood很用心地思考商品包裝是否有能夠回收亦或是再利用的機會

於是 你們知道嗎 將包裝盒的上蓋延著線線剪下來 居然可以變成拼圖!!!

 

 

DSC09811.JPG

而可愛的盒子則可以拿來裝玩具

這是我趁小虎在睡覺的時候 自己幫他擺在家家酒玩具旁邊的 看起來好賞心悅目

 

 

DSC09820.JPG  

結果小子醒來之後 把盒子裡面的碗盤都倒掉 拿去裝樂高 整個很不買媽媽的帳

 

 

DSC09809.JPG  

每件商品的小包裝 baby wood也是很強烈建議大家重覆使用

可以拿來裝拼圖 外出的時候裝小玩具等等 很方便! 

 

 

IMG_0466.JPG

隨商品附上退貨的服務說明卡 我真心覺得這個很sweet 

因為有些店家在商品售出之後 如果有要退貨的話

不但要自己再上網找聯絡方式(電話或是Email) 自己詢問退貨的事宜

甚至有的賣家還愛理不理 更惡劣的就是找一堆理由拒絕......

 

baby wood因為剛成立的關係 人力不足

初期只提供大家退貨的服務 不論是尺寸不適合或是寄錯商品、瑕疵品

都要先退貨之後再重新訂購喔!

 

所以我個人覺得在購買之前 寧可多向店家詢問清楚版型尺寸

不然包裝 以及所耗費的人力時間也是成本

良好的品牌需要大家來愛護 才能永續經營下去的呀!

 

 

IMG_0468.JPG

baby wood因為剛成立的關係 所以目前只有小尺寸

於是這次就由妹妹當主角吧!(小虎一直說他要穿...希望Baby Wood趕緊出大尺寸!)

這兩款是我很喜歡的 紅色書包&粉紅相機款

 

*其它女生包屁衣款式 請至:【點我

*還有男寶寶的包屁衣喔 請至:【點我

 

 

IMG_0478.JPG

無感印花 衣服裡面沒有標籤 這樣寶寶穿起來才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另外 妹妹7個月 所以穿的尺寸是6-12M 

我個人覺得baby wood的版子相較於一般歐美版型來說 比較小了點

如果你的寶寶是肉肉寶 請向店家詢問一下要穿哪個尺寸比較適合喔!

 

 

IMG_0487.JPG

這是品牌LOGO

baby wood說這顆樹的樹幹就像是媽媽的手 支撐著愛心形狀的樹葉

代表媽媽對寶寶付出的無限愛心 而森林裡各種可愛的動物就像是寶寶一樣

在媽媽的呵護下 健康快樂地長大

 

 

IMG_0492.JPG  

包屁衣我最害怕的就是五爪扣釘下的布料 會因為拉扯的關係而破掉 

而baby wood包屁衣在扣子的地方有特別加厚 是不是很細心?

 

 

IMG_0481.JPG

小書包(其實它是相機包)超級可愛 

虎寶團的哥哥姐姐聯合生日會那天 妹妹就是穿著它去

相關文章:8/30, 【小虎】虎寶寶三歲聯合生日會@內湖麥當勞

 

 

IMG_0485.JPG

包包的框框不是印刷的喔 是植絨的! 圖騰看起來好立體!

 

 

IMG_0497.JPG

穿起來的樣子 妹妹的手剛好還放在背帶上 真是太專業了!

 

 

IMG_0498.JPG

YA 今天要去參加哥哥的三歲生日會喔!

 

 

IMG_0599.JPG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亮眼呢?

 

 

000.jpg

簡單的款式 所以即使搭配了一個花花的髮飾也不會很突兀

*髮飾是虎寶媽媽做的喔 我有介紹過:7/10, 超好敗的小女孩髮夾

 

 

IMG_0472.JPG

這兩款包屁衣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在細節處是有用心的

看那相機的背帶 是用實體的織帶車上去的耶!

 

 

IMG_0480.JPG

相機的框框也是植絨的

 

 

IMG_0704.JPG

包屁衣好看 100%純棉穿起來也很舒服

 

 

IMG_0686.JPG

不想要讓孩子把卡通人物穿上身 或是衣櫥裡太多全粉蕾絲的衣服了嗎?

請到baby wood逛逛吧 也歡迎大家支持MIT台灣製造!

 

 

2013/09/13 補充

IMG_1078.JPG

其它款式 也一樣可愛喔!

 

 

IMG_1085.JPG  

妹妹真的很會裝可愛 哈哈哈 (誰看得出來骨子裡是個番婆)

 

 

IMG_1280.JPG  

現在有折扣活動!快去看看喔!

 

 

 

 

 baby wood網址:

http://www.babywood.com.tw/

  

 

 

 *好康的來了喔!

目前baby wood有優惠活動喔

只要在結帳的時候 輸入折扣碼【pipi】大小寫不拘 就有88折的優惠喔!

 

2013.09.16 星期一 有包屁衣的促銷活動喔!

購買兩件 享八折優惠

購買三件 享七五折優惠

購買四件以上 可以打七折喔 

 

快糾親朋好友一起湊單吧!

 

 

anigif5.gif  

 

arrow
arrow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