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071944.jpg  

小虎的學校每個學期都會舉辦’’文青秀’’,

採自由報名,不記分也不比賽,

目的就是為了鼓勵孩子們能勇敢秀出自己。

從孩子一入學開始到現在,

我們每個學期都有參加,二下當然也不例外。

 

前天孩子問我,

媽媽,我們可以開始準備文青秀了嗎?

 

我答,

還沒有呀,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打算這週把海報做好,

下週開始練習。

 

小虎說,

可是OOO代理老師 (非導師)叫我練習給她看耶,

說如果表演得不夠好的話,

就要取消文青秀並把機會讓給別人耶。

 

我聽了滿頭問號,

因為這樣事先預演以及論成果的文青秀,

不是剛好與設立宗旨相互矛盾嗎?

 

隔日,

送孩子上學時,碰巧遇上導師當導護,

於是煩請老師幫我多了解,

看看是不是孩子接收訊息上有誤。

 

當天聯絡簿回覆是這樣的:

代理老師關心孩子的文青秀表演,

所以單純詢問準備狀況。

導師也代替告知他已有幾次參加經驗,無須掛心。

事情就這般落幕了。

 

慶幸也感謝學校秉持給孩子機會練習的堅持,

畢竟不是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能參與上台說話或表演的活動,

而我認為能在眾人面前清楚表達自己,是很重要的能力,

老師們以及媽媽也會努力陪著孩子一起。

 

*小虎第一次上台說故事

12/8, 【小虎】6Y2M:上台說故事

 

anigif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