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懷孕後

就要把寵物貓、寵物狗關起來

趕到陽台去   甚至更缺德的就送人或丟棄





我的貓不是我的親生小孩

可是她們也是我一手拉拔長大的

從巴掌大   到現在幾乎快抱不動的體型

她們是家庭的成員   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

我從來不認為小孩跟寵物是無法同時存在

好好地對待、負責寵物

也是幫未出生   或是剛來到這世界的小北鼻積點德

做做機會教育







每天都要跟大貓睡覺
1630876139.jpg 



大貓還會趴在我的肚子上面
1630876138.jpg 



我喜歡大貓    大貓也只喜歡我

只有在我懷裡    她才會有溫柔和幸福的眼神  (平時眼神都很犀利)

從我第一次捧著她在手掌心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   我這輩子都會保護她、愛護她

讓她幸福快樂







不要隨便亂丟棄貓貓狗狗

不對

應該是所有的寵物都是     

不論是兔子、老鼠都不能亂丟

because they are also the parts of th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