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的標題跟我的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 

突然就想到 耶?今日是三一九 that's all 






好滴

今天是一月一次的產檢日

雖然這次也蠻早到的 不過也等了一會兒

體重呢 稍微重了一點 50.3kg 

估計是因為便秘+早、午餐的重量所致

因為前一兩天量 還是49kg+

never mind 

這是跳跳虎新的照片 
15w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雞精的關係 還是平常此時我都在看電視

跳跳虎今天"非常地"活潑、好動哦 一直狂揮手+踢腳腳 

所以超音波阿姨定格出來的照片都像上面那個樣子

手手跟腳腳都呈現很奇怪的形狀 身體事實上也比較圓弧一點 

連超音波阿姨都忍不住說 一直動個不停

聽心跳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忽大忽小聲 因為他一直在動

是不是小名是跳跳虎的關係啊? 

(跳跳虎說:妳們很煩耶,不動的時候說我難搞,動得時候也一直嫌)







妳們看畫面已經快擠不下了 

所以從這次開始 跳跳虎已經不能量身高了

要改量頭圍、腹圍、大腿長度

我今天是15週又3天

跳跳虎的成長進度呢 頭圍是14w+ 腹圍跟大腿長度是15w+

意思是他的頭比較小嗎? 這應該是好事吧? 不然像媽媽一樣大頭就....

然後呢 照片也可以看到跳跳虎的腳又是呈現交叉的鬼樣子

鬼樣子是像誰呢? 





我問問超音波阿姨跳跳虎的性別

她先是問了我 1.第幾胎? 2.有壓力嗎?

後來我表明了我是為了換季打折童裝才想快點知道的

於是她就幫我看 不過跳跳虎腳交叉 看不到 殘念!






話說我已經快滿四個月了

BUT 都還是沒什麼"巴豆" 看不大出來懷孕

有趁晚上洗澡前 叫比比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15W 

15W 

15W 

為了跳跳虎以後的幸福著想 

高級雞精還沒有到貨 就先買了白蘭氏雞精每天喝

太久沒喝雞精 加上以前都是喝四物加味的

喝第一瓶真是噁心到想要吐 不過後來第二、三天就好多了

希望他多多爭氣ㄋㄟ 要長高長帥 還要長腦袋喔!



 

wesley1134  
現在寶寶的全身大約是10公分長,重量大約是1130公克左右。他正忙著吸入和呼出羊水,這樣做可以幫助他肺部的氣囊成長。他的腿長長了些,已經比手還長了,他也可以活動所有的關節和四肢了,那也表示他的四肢功能更好了。汗腺開始出現,雖然他的眼瞼還是閉得緊緊的,但他可以感覺到光線,如果妳用手電筒照妳的肚子,他會避開光線喔
 
大部分的孕婦都會在懷孕16到20週時照一張超音波,如果妳計畫在接下來的幾週照超音波的話,或許就可以知道寶寶是男是女喔 但如果看不出來,也別太失望。照片的清晰度和寶寶在照超音波時的位置,都可能會影響我們對他性別的判斷,他可能會把身子蜷曲起來,或轉到其他位置來吊妳的胃口。
 
寶寶的味蕾也開始形成了,美國費城莫內爾化學感官中心的一項研究暗示,寶寶或許可以嚐到妳吃的東西。研究人員發現,孕婦所吃的食物味道,會進入羊水中。此外,他們也發現,在懷孕期間吃健康的食物,寶寶或許一生都會喜歡這些食物喔。
妳的寶寶是男生的機會,比是女生的機會高一點。平均來說,美國新生兒男與女的比例,大約是 1048 1000。 

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可能可以知道囉!

 


 週數

體重 

 4W

 49

 5W

 49

 6W

 49.4

 7W

 49

 8W

 49.4

 10W

 49.7

 11W

 48.8

 12W

 49.3

 13W

 48.8

 14W

 49.7

 15W

 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